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漁排升级改造按序时进度推进

nd.fjsen.com  2019-03-11 14:27:14 钱少牧 来源:下白石镇  我来说两句

 

下白石镇认真落实宁德市2月28日全市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精神,为确保按宁德及福安市下达的年内完成二万口全塑胶网箱, 深水抗风浪网箱71口以及贝藻类养殖升级改造7800亩的目标任务,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下白石镇关于做好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细化具体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做到“四个保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制度保障、宣传保障;实行“ 一周一推进会, 一周一巡查, 一周一督导, 一周一考评, 一周一通报”的“五个一”工作机制,成立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长,深入养殖村靠前指挥,一手抓,下设五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曰常工作。

连日来, 镇党、政主要领导与各工作小组干部深入所负责的责任村,召开推进会,和村干部、养殖户一起落实网箱改造计划。截止到目前,全镇养殖村(养殖户)与厂家订立塑胶网箱协议520口,抗风浪深水网箱协议8口,订立藻类改造合同1500多亩,新下水塑胶鱼排网箱633口,其中:深水抗风浪网箱8口,龙须莱下水改造1000多亩,渔排交换养殖380多口,召开养殖渔排网箱改造推进会8场次,全镇渔排网箱改造工作正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