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加大海上养殖设施整治力度 确保升级改造顺利完成

nd.fjsen.com  2019-04-15 09:55:53 钱少牧 来源:下白石镇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下白石镇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再次联合福安市海洋与渔业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白马港海事处等部门到辖区沿海村继续开展海上养殖渔排综合整治行动。

在沿海各村养殖海域,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养殖渔排检查、落实,敦促养殖户对渔排网箱内养殖物的迁移和养殖网具的清空情况,对己清空的传统木质渔业当场拖离养殖海区,对尚未清空网箱内养殖物的养殖户给予限定时间自行清空,对在限定时间内仍不配合的,将采取強制拖离措施,这次行动,共腾空清退传统木质渔排网箱700多口, 新增塑胶下水5867网箱多口, 深水抗风浪网箱40多口。

据了解,下白石镇全镇原有传统木质养殖渔排网箱5.3万多口,藻类养殖3.6万多亩,自去年八月份开展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工作以来,截止目前,全镇己完成渔排网箱升级改造三万多口,藻类养殖改造1.6万亩。

对下一步的工作,下白石镇人民政府镇长林光说:“我镇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工作在目前己完成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放松,倒计时科学、合理、有序安排时间,按宁德和我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海上养殖设施的升级改造目标”。(通讯员 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