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叶其发赴上白石范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03 17:30:22 郑玉良 来源:福安市委报道组  我来说两句

叶其发在范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下午,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前往上白石镇、范坑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叶其发对上白石镇和范坑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范坑和上白石临近浙江(温州),返韩、入韩人员线索数量多、工作任务重,要迅速开展新一轮的摸底排查工作,一旦发现,必须严格按照“七个一”工作机制进行居家观察(健康管理)。

叶其发在上白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叶其发强调,目前疫情防控的工作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阶段,一定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与时间赛跑,要有持续作战的精神,多摸排出一个相关人员,就减少一个传染的可能。

叶其发强调,一定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增强群众的主体意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善于利用标语、口号、歌谣,通过小喇叭、大广播、拉横幅、贴告示等各种方式,将宣传工作做到位。乡村的劝导队要坚持巡逻,有针对性地对密集扎堆的群众进行劝导疏散,做到全面覆盖滴水不漏,努力在习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十六字方针指引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玉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叶其发,群众,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