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福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nd.fjsen.com  2020-03-17 09:36:16 兰文馨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植树添绿春光好,干群合力美家园。3月16日上午,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宜国带领市绿化委成员单位、市直机关、部分乡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00多人,到坂中畲族乡坑下村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福安大地再添新绿。市领导郑战雄、陈昌东、林志生、刘晓明、阮志勇、尤锋云、钟灵灵、陈文卿、邹渊、张晨曦等参加植树活动。

在坑下村植树点,叶其发、钟宜国与大家一起动手,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土浇水,将一棵棵苗木栽入土中,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大家的努力,在30多亩的8个植树区上,共栽下2400多株枫香、木荷等苗木,将这片山地点缀得生机盎然。

植树活动中,叶其发、钟宜国一行仔细询问树木的品种、习性和特点,叮嘱大家要做好浇水等管护工作,最大限度提高成活率。叶其发指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增长的有效途径,要抓住当前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全面提升绿化水平。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共建“绿色福安”。(闽东日报通讯员 兰文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植树,叶其发,福安,绿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