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驻村联乡干部张毅的战疫故事

nd.fjsen.com  2020-03-23 15:32:52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124名市直干部赴基层一线开展“住乡联村·奋力夺取双胜利”活动。宁德市医疗保障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毅就是其中一员。

3月4日以来,在了解穆云畲族乡乡情、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业复耕等工作进展的基础上,张毅先后前往虎头、溪塔、中岙、蟾溪、贵洋等16个村走访了解重点区域、卫生所开放经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脱贫、产业薄弱村春耕生产、乡村旅游等工作情况,足迹遍布穆云畲族乡各个角落。

张毅同志(右一)在村卫生院开展工作

在实地走访调查当地3A级景区“穆云畲族乡生态旅游区”后,张毅精准抓住该乡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与乡村干部一道研究景区疫情防控方案和其它防疫具体应对措施,并多方联系采购,为乡里一线基层人员增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急需品。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张毅,疫情,贫困户,人员,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