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驻乡联村干部出实招 助力福安城北防疫生产“两不误”

nd.fjsen.com  2020-03-23 16:50:51 来源:福安城北  我来说两句

近期,宁德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颜昭明作为疫情防控支援队员进驻城北街道以来,逐个走访街道各社区,听取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并支援了一批防疫口罩。颜昭明还抽查了各社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管理情况,检查了教堂、敬老院等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了部分低收入困难居民。

在走访工业园区企业时,针对辖区企业反映自来水量少,影响防疫消杀的问题,与城北办事处主任兰长发多次前往福安市城建集团公司,向集团董事长张永华汇报,争取中闽水务福安分公司的支持,通过扩大水量,增加压力,企业供水恢复正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北街道的社区工作者开启了连轴转的工作模式,先后对辖区武汉返乡、省外重点疫区等各类人员建立台账达1330多份;对340多名居家医学观察隔离人员进行管理和服务,并参加封闭小区门卫的值守和劝导队等工作。颜昭明充分肯定社区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要求各社区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的新变化,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按照有关规定向社区工作者及时发放工作补助,科学合理地做好社区工作者的轮休,保证社区工作者得到必要休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工作,疫情,工作者,颜昭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