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福安公路中心抢险救灾保畅通

nd.fjsen.com  2021-05-24 09:14:43 莫凯杰 陈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297ed3c31d936510fb8a51a2795edc2

东南网宁德5月23日(通讯员 莫凯杰 陈晴)5月22日凌晨,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国道104线K2087+300宁德福安市上白石路段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受影响公路长约70米,溜方总土石量近1万余立方米,坍塌的土石、树木倾倒在路面,其中不乏多个直径超5米巨石,造成该路段交通完全中断,所幸未造成车辆人员事故。

公路溜方。

接到险情后,福安公路中心快速反应,立即组织应急抢险人员和机械,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对该路段进行安全布控,实施道路抢通施工,并发布阻断信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界水带领市机关相关科室人员,靠前指挥,要求规范作业,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提高警惕,保障人员自身安全。

树木切割清运。

目前抢通工作正在持续开展,现已完成树木的切割及清运,两百立方的巨石击碎,合计已清运土石方约五百立方。因降雨仍在持续且上边坡不稳定,为保障抢险人员机械的安全,夜间不安排抢通工作。请过往群众注意行车安全,尽量绕道通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公路,安全,路段,树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