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福安社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nd.fjsen.com  2022-04-01 10:36:36 李文福 史秋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李文福 史秋霞)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辖区行业生产平稳发展,3月30日,福安市公安局社口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针对辖区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生产设备安全运行及使用登记、消防设施配备、使用、保养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通过查看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实地检查安全隐患存在问题,对发现的消防设施保养维护、培训使用不到位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责令整改。

检查过程中,民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安全存放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常识,要求受检单位要务必提高警惕,不留死角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务必做到严查、严改、严防。并对人员健康码扫描、体温检测台账、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在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其次,向行业业主通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防控处置措施,如发现有从高中风险地区来的人员要及时向派出所报告相关情况,切勿发生瞒报、漏报等事宜,并对检查单位进行了电信网络诈骗再宣传。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场所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强化了责任。下一步,派出所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继续放在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并把该项工作常态化,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在企业整改完毕后,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回头看工作,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做到周到细致、稳妥可靠,确保辖区治安形势稳定向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疫情,生产,进行,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