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古田新闻 > 正文

古田平湖首聘9名企业河长 共同守护母亲河

nd.fjsen.com  2020-10-29 09:29:31 严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严静)10月23日上午,古田县河长办、平湖镇河长办联合开展“企业河长护河在行动”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9位企业代表被聘为河长共同守护母亲河。

9名企业河长承诺共同守护母亲河。严静 供图

设立“企业河长”切实引导企业从自身做起,杜绝乱排放、保护水资源,争做绿色发展的先行者。以企业和其员工为着力点,倡导全社会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使全社会自觉参与到“五水共治”河长制和保护生态环境工作中来,实现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和”的宜居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河长,保护,水资源,严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