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古田新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古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11-27 11:05:39 陈瑞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赴古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林立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立炎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27日,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将前往古田县黄田镇金翼之家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闽东日报通讯员 陈瑞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五中全会,发展,深刻,把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