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古田新闻 > 正文

古田县司法局开展“三月送暖·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及孤儿公益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9 11:30:20 兰丹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9日讯(张冰玲 兰丹丹)3月26日上午,古田县司法局组织普治股及城西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县第二小学局下校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及孤儿”公益活动。

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全校26名留守儿童及孤儿开展座谈会,勉励他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并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礼盒、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品以及象征法律公平的独角兽布娃娃,让在场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和温暖,感受到社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现场还发放了《宪法》《英烈法》等普法宣传读物,详细讲解《宪法》内容,引导孩子们面对欺凌时敢于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下一步,古田县司法局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继续聚焦留守儿童及孤儿等未成年特殊群体,关爱未成年健康发展,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让更多的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快乐健康地成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儿童,孩子们,开展,司法局,留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