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古田新闻 > 正文

古田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nd.fjsen.com  2021-07-04 20:38:48 姚剑平 邱嘉淋 来源: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4日讯(姚剑平 邱嘉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晚,古田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以青春的声音讲述党史故事、领袖故事、英雄故事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通过宣讲比赛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引导青少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宣讲比赛现场。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当天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按照小学组、中学组、青年组进行,每位选手的宣讲时间为5分钟左右。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从不同视角层面、不同历史阶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继往开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抒发了青少年对党的感恩和热爱之情。选手们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各组比赛之间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在此次宣讲赛中,古田县湖滨中心小学林嘉豪宣讲的《军礼》、古田县玉田中学余芷晴宣讲的《血染的丰碑》、古田县检察院陈凯杰宣讲的《为有牺牲多壮志》分获小学组、中学组和青年组一等奖。古田县检察院、古田县湖滨中心小学和古田县玉田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宣讲比赛现场。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宁德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翁惠文和县委书记张成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冬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等领导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比赛,古田县,党史,选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