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屏南新闻 > 正文

屏南城关派出所开展复工企业人员登记检查

nd.fjsen.com  2020-03-03 14:45:46 陈阿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复工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经营,近日,屏南城关派出所派出警力开展复工企业人员登记检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民警先后对县疾控中心实验室综合楼建设项目、顺丰速运、饿了么屏南站点及美团屏南古峰镇站点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人员数量、复工前后活动轨迹、是否有登记备案等情况,对企业复工人员管理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叮嘱企业一定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对复工人数较多的企业进行更严密细致地人员摸排,做好人员出入管理,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避免交叉感染,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陆新云说。(闽东日报 陈阿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人员,屏南,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