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寿宁新闻 > 正文

寿宁:建立全省首个女子“警保联动快骑队”模式

nd.fjsen.com  2020-10-26 15:13:47 刘辉华 吴学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6日讯(刘辉华 吴学春)为进一步深化“警保联动”,让群众享受更暖心的服务。10月22日,人保财险寿宁支公司与寿宁县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强化协作,初步建立“路面巡逻、现场定责、线上定损、快速理赔”的“寿宁警保联动快骑队”模式。

寿宁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在人保财险寿宁支公司接受培训。徐晓宇提供

当天,寿宁县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经过人保财险寿宁支公司的培训,基本掌握小额交通事故现场处理的快处、快撤、快赔等知识。同时,寿宁警保联动快骑队依托线上化平台,初步形成“交警第一时间上传事故照片、人保财险在线定损并及时跟进理赔”的运行模式。

寿宁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在人保财险寿宁支公司接受培训。徐晓宇提供

在该模式中,为有效解决了“小事故”引发“大拥堵”,小额人伤事故只要人伤金额在2000元以内,寿宁县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均可现场处理,实现快处快撤,缓解高峰期交通拥堵。

寿宁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在人保财险寿宁支公司接受培训。徐晓宇提供

“全省首个女子‘警保联动快骑队’通过女性独有的温情,化解交通事故理赔中的矛盾,不仅改善服务新体验,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人保财险寿宁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寿宁,联动,理赔,现场,女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