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寿宁新闻 > 正文

下党红色邮局展新颜 成为乡村旅游“打卡点”

nd.fjsen.com  2021-10-28 10:32:03 童懿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童懿娟)近年来,寿宁邮政公司利用寿宁县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的契机,在下党乡古村落内建成一座红色主题邮局,专门用来展销茶叶、蜂蜜、笋干、香菇等农产品和各类党建学习用品、红色旅游纪念品等。

今年福建省党的作风建设红色教育实践基地落地下党乡,定期开展教育培训班,教育基地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寿宁邮政公司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6月份重新装修下党乡红色主题邮局并新建“邮票景框”,使之成为游客和福建省委党校下党教育基地学员的“打卡点”。

自下党红色邮局“展新颜”以来,与政府单位开展多方面协作,设计多款文创产品,如“梦之乡”茶叶产品包装、纪念杯、纪念书签、明信片、桌面摆件及党校教育基地学习笔记本等,还全面开展关联业务,如特色农特产品寄递、政务图书、谈定制邮折等项目,并结合邮政金融开发对公账户,提供代发工资、贷款等服务。

寿宁邮政公司将持续依托下党乡现有“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的定位,致力建设好“下党红色邮局”,助力打造寿宁为“中国红色旅游新地标”,不断提升邮政品牌知名度,让下党红色邮局能够成为集“学”、“游”、“乐”于一体的主题邮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邮政,邮局,旅游,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