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公交公司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 作者: | 时间:2021-04-2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宁德市公交公司于4月22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殷切厚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福建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理解和把握福建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要站位全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