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县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名列前茅 获1000万元奖励

nd.fjsen.com  2020-07-13 20:41:09 刘竞之 谢明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竞之 谢明杰)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2020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柘荣县从全国28个省(自治区)1862个县中脱颖而出,跻身全国前200名,获得全国第134名、全省第11名的好成绩。全国排名较上年提高1102个名次、全省排名较上年提高21个名次,获省级奖励资金1000万元。

柘荣县财政局相关文件截图。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近年柘荣县财政局认真对照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各项指标,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加大预决算公开,增加财政可持续性,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改进管理,切实提高柘荣县财政管理绩效水平,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县级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管理,财政,绩效,预算,提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