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挂职第一书记江丽琴的担当:一个都不能少!

nd.fjsen.com  2020-07-30 16:45:09 吴霖 来源:柘荣县乡村振兴   我来说两句

de512b94f9f097e4b22c2059124d53a3

柘荣县城郊乡岭边亭村位于省级风景名胜区东狮山脚下,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以“清新乡野、城市客厅”为发展定位。

岭边亭村以党建引领,助燃乡村振兴新“动能”。村以“党建+公司+基地+农产”模式,通过三产融合,为群众开出广阔的致富路。

村里以产业兴旺,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恒馨老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百丈岩茶业有限公司,这两家龙头茶企的发展足迹印证了新一代茶人振兴茶产业的初心、恒心、匠心!

村里以文化为魂,描绘乡村振兴新“篇章”:以打造特色文化小院为抓手,规划建设了民间技艺馆,产业展示馆、初心院。打造特色文化小院,极大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家家幸福是我们的希望!”岭边亭村的挂职第一书记江丽琴说。

种下乡村振兴的种子,希望收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累累硕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振兴,乡村,发展,文化,岭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