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周宁新闻 > 正文

周宁公安派出所换“新装 ” 打造群众满意“四优”窗口

nd.fjsen.com  2020-08-11 11:09:32 李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慧)为全面加强周宁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服务窗口软硬件设施,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环境,形成“环境优美、服务优质、作风优良、管理优化”的人民满意“四优”窗口,为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提质增效。

近日,周宁县公安局结合实际,为9个派出所统一制作了制度牌、表簿册、警民联系卡、一次性告知指南,同时购买灭火器、便民箱等器材,为全县户籍、接警处等窗口配齐各类设施,进一步完善窗口的基本服务设施。

下一步,周宁县公安局将继续督导各窗口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服务群众向“最后一公里”延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窗口,服务,派出所,公安局,周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