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开展小作坊质量安全提升专项行动

nd.fjsen.com  2021-05-10 16:19:43 游海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10日讯(通讯员 游海霞)近日,柘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已完成检查36家,督促整改隐患问题6条。

此次行动采取局所联动方式,结合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破茧”行动,对辖区小作坊的生产主体资格、核准情况、加工场所、设备与工器具、生产加工管理、人员管理、包装材料、标签标识、贮存与运输、食品添加剂及其他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根据加工场所的功能布局、卫生防护、仓储管理等实际,对2家生产场所变更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个性化、差异化指导。

据悉,今年该局还将通过择优评选,从全县46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中筛选出3家生产基础条件较好、质量安全管控到位、具有良好市场信誉的申报“2021年宁德市市级小作坊示范点”,引导鼓励小作坊自主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小作坊食品质量安全水平。

小作坊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加工,生产,作坊,食品,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