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加强检修 助力电网迎峰度冬

nd.fjsen.com  2020-01-15 17:21:01 姜南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5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要认真做好主变检修工作,做好危险点分析预控工作,杜绝违章行为,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对查出的问题和事故隐患要落实整改,逐项逐条落实整改责任人……”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变电检修人员对220千伏溪尾变#3主变开展检修工作,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检修为运检一体化作业,主要内容包含有载特性、直流电阻、绝缘介损、开关特性、气体密度继电器检验、保护装置调试、断路器速度调试等试验项目,同时还结合套管接头发热和刀闸无法电动操作等缺陷处理。作业中,检修人员紧密协作,逐一处理,针对发现的问题,多次循环切换操作,顺利完成检修工作,保证了主变健康运行。

针对冬季气候变化特点及电网运行情况,该公司还加强供电设备运行监控,密切关注重要变电站和线路负荷变化,及时跟踪运行状况,加强安全风险分析,确保安全可控、在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修,运行,工作,问题,作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