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市长看望慰问宁德公司一线人员

nd.fjsen.com  2020-01-19 08:39:19 姜南昵 来源:宁德编辑  我来说两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宁德市市长梁伟新带队到宁德公司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先进代表和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拜年。

在该公司调控中心,梁伟新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宁德地区电网负荷、电源、用电、工业用电等概况,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和春节保供电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该公司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林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该公司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向他们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该公司在节假日期间,结合岗位职能、统筹安排调度、做好值班值守,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据了解,预计今年春节期间宁德地区最大负荷将达180.7万千瓦,出现在除夕晚峰;网供最小负荷达80.1万千瓦,出现在初二低谷。为保证广大群众过上一个亮堂年,从1月15日开始,宁德电网进入全接线、全保护保电运行模式,各项保电工作准备就绪。针对春节期间宁德电网薄弱点,全地区集中实施72项春节保供电基建和技改项目。重点完成75项影响春节保电的电网设备消缺,确保春节期间设备状况最优。同时,该公司还对全市146座变电站设施特巡特护;山区供电线路提前清障,做好防覆冰措施;分专业制定周密预案,各部门统筹做好保电各项保障工作。目前,该公司已配备抢修车辆115台,共有99支抢修队伍1045人将待命应急。(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工作,宁德,春节,电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