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春节“家书” 送“爱”回家

nd.fjsen.com  2020-01-20 17:25:15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现在基本都是电话沟通、微信拜年。从没想过节前以这种方式给父母写封信,公司的这个活动真的很贴心!”连日来,一封封承载着感谢与“爱”的“家书”飞向全国各地,为宁德供电公司青年员工的父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送上关爱、体贴和温暖。

一封家书,纸短情长。新春佳节临近,宁德供电公司部分青工因为岗位繁忙、父母远在异地他乡,而无法及时回家,与父母共度佳节。了解这一情况后,该公司开展“寄家书 送春联”活动。“通过书写的笔迹、惯用的语气词,似乎都能在心中为对方画出一幅画像,也许就是那句‘见字如晤’吧”,该公司青年员工说,一封封家书犹如一座座“连心桥”,加深了企业与青工父母之间、青工与其父母之间的理解和沟通,使心与心贴得更紧,表达出真挚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该公司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不忘关心青年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工作上帮助他们找好导师,树立目标;生活上督促他们常向父母报平安、修养身心,真正让青年与企业共成长。(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父母,公司,青年,家书,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