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深化供需合作 确保储备供应

nd.fjsen.com  2020-01-20 17:25:44 周建根 姜南昵 来源:宁德编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与福鼎市中林工贸有限公司签订宁德供电系统水泥电杆供应保障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福建电力网商改革工作部署,构建新型供需合作伙伴关系,在供应商仓储点建立业扩配套物资实物存储和应急抢修物资保障点。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全区物资统筹调拨机制,在中标供应商的配合下,宁德供电公司建立该公司系统水泥电杆联合存储和配送中心,将结合宁德地区不同季度施工的水泥杆需求和台风应急抢修需要,提前下达调配任务,做到正常需求48小时、应急24小时到货的快速保障,为宁德市全区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和台风等自然灾害时期抢修提供电杆保障。

宁德供电系统水泥电杆联合存储和配送中心的建设,将有力提升快速响应到货能力,同时有效减少供电企业物资二次仓储运输费用、缩短物资资金占用期,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并且通过专业运输,将有效降低企业二次转运作业的安全风险。(周建根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物资,供电,宁德,保障,水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