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墨香送福迎新春

nd.fjsen.com  2020-01-21 16:17:08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书法爱好者在喜庆的大红纸上写下“瑞气满门吉祥宅,春光及第如意家”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现场群众喜笑颜开、爱不释手。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义写春联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工作台上,老少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转眼间,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贴春联是春节最重要的习俗之一,这次的活动虽小,但意义不凡,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活动期间,该公司离退员工说道。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此次活动现场共送出100余副春联和福字,许多“出炉”不久的春联墨迹还未干透就被现场热情的群众“抢走”了。该公司也表示,来年还将以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欢度春节的氛围,在书香墨味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春联,现场,活动,公司,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