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线上办电 提升办电服务效率

nd.fjsen.com  2020-03-10 15:31:00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王阿姨,您想查询日用电量情况,我推荐您使用网上国网APP,这个APP不仅可以查询每天的用电量,还可以办理缴费、报修等各种用电业务。让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解决各种用电问题。”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片区经理陈卫华向用电客户推荐网上国网APP,实现办电不见面、用电有保障。

为在疫情期间持续提升办电服务效率,发挥“网上国网”手机 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实现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我们一方面通过朋友圈和物业、社区微信群宣传网上办电方式;另一方面主动对接社区、物业,指导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注册、绑定“网上国网”APP,电费交纳、账单查询、故障报修、办电申请等多项用电业务均实现网上办理”,陈卫华说,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

针对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该公司还主动联系用电企业,根据最新的企业复工时间表,开辟“绿色通道”,健全跟踪对接机制,落实专人“一对一”服务模式,保障用电需求;对龙头企业、重点园区,制定专项电网投资建设方案,提高建设标准,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还大力推广临时用电设备整体租赁等模式,持续优化服务措施,提高办电效率,支持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用电,网上,企业,服务,APP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