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云培训”保障技能提升“不断档”

nd.fjsen.com  2020-03-12 17:29:32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今天我们重点围绕当前疫情形势,就‘疫情防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这一主题开展研讨”,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月度支部集中学习,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会议是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的。

如何在特殊时期让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该公司党支部创新会议召集方式、工作部署方式,通过电话或微信,逐一帮助支部成员熟悉“学习强国”视频功能,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病毒传播,实现疫情防控和政治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该公司党委书记韩钟宽作为支部一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他在支部发言时谈到,越是特殊时期,各级党组织更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虽然大多采取‘在家办公’的模式,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工作质量和效率”,谈到“线上办公”,该公司信通分公司通信维护班班长李虹表示,有在线办公软件的助力,工作效率几乎没有降低。

“此前线下一些需要协同的工作,我们这次也把它转移到了线上”,为了正式复工后可以迅速收心、第一时间投入工作,该公司生产一线班组利用“互联网+”的形式,开展班组安全日活动,学习“收心”安全知识教育、规范应用“安全知识百度系统”手机版学习平台、布置落实各项复工条件。

通过“互联网+”远程办公,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既减少了人员集会的风险,也保障了正常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工作,公司,疫情,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