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全面铺开

nd.fjsen.com  2020-03-12 17:31:27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全区对春季检修施工的工作组织、计划制定、风险辨识、现场实施以及电网运行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及制定整改计划。这也是该公司全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一幕。

自3月7日起,该公司结合季节性特点和自身实际情况,在公司系统开展以防人身和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为重点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以“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为主,围绕“防人身、防误操作、防设备事故(指防汛、防雷、防山火、防鸟害、防电缆沟道事故等)、防网络信息事件”等方面重点进行排查。

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县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制定春检工作方案,做到全面覆盖、逐级落实,隐患逐项闭环落实整改;深入分析隐患根源,制定治本之策,通过专题安委会研究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同时,自查阶段要求各专业部门(单位)要按照“四不两直”要求,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开展督导抽查,及时通报“春检”情况,扩大成效,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该公司还将充分运用宣传栏、展板、网站等媒介,大力宣传春检活动部署和要求、公布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借助微信群、QQ群等,拓宽宣传教育面,利用班组文化墙确保宣传到点到位,全力营造春检工作安全氛围。(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安全,情况,制定,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