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管理人员挂点 推进配网“一线一档”工作

nd.fjsen.com  2020-03-24 22:07:27 姜南昵 黄兰南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巡线道要认真排查,杆塔下边坡5米内,上边坡10米内的情况应留意”“接地看看有没有锈蚀,有没有相应防腐措施”“报告要写的有技术含量”“去查一查近几年落雷的情况”……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带领双全体验小组深入挂点霞浦公司10千伏大安II回线路,开展“一线一档”隐患排查和建档工作,这是该公司推行管理人员挂点配网“一线一档”工作的缩影。

据了解,开展10千伏配网“一线一档”隐患排查和建档工作,旨在通过为每条线路建立“健康档案”,为线路运维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从而在源头上解决频繁停电等问题。期间,双全体验小组在排查前后细致、耐心地给予指导,并通过全面无死角的排查,及时掌握线路健康状况,确保获得良好的数据支撑,开展“对症治疗”,提升电网健康运行水平。双全体验期间,共排查涉及35公里10千伏线路,371根电杆,35台公专变及其低压台区,1502户用户,共发现缺陷隐患近300处。

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展管理人员挂点“一线一档”10千伏配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管理人员引领表率作用,统筹全区班组长及以上配电相关管理人员力量,确保每条线路设备、每一档距通道均纳入排查范围,并同步开展建档治理工作,掌握现有配电线路设备本体运行水平与通道环境情况,有的放矢,切实提升了线路运维管理精益化,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姜南昵 黄兰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线路,排查,管理,工作,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