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今年新增规上企业市场化电量约3亿千瓦时

nd.fjsen.com  2020-03-25 19:48:40 杨鋆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这份意向合同签订后,贵公司只要提供企业基本信息,按时预测下个月用电量,就能享受到本轮规上企业参与市场交易工作带来的红利!”3月20日,宁德市环三售电公司工作人员邱智武走进福建大力钢业有限公司,向当天开会的温州籍各企业老板介绍规上企业入市相关情况后,各企业纷纷达成意向,签订了售电合同。

近期,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计划于2020年放开全省范围内符合产业和环保政策、纳入统计部门统计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首批用户注册申请提交时间将自3月18日开始,至4月15日止。宁德市环三售电公司立即拟订拓宽方案,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县公司积极开展市场化零售电用户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地为客户宣传和讲解开展市场化电量交易的目的、流程、模式及方式,引导规上企业与该公司订立合同。后续,该公司还将继续组织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场交易有关工作,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力稳经济基本盘。同时,也将持续指导企业对接相关厂商上门监测耗能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多能互补。

截止3月25日,该公司共签约规上企业136户、电量2.12亿千万时,加上环三公司去年签约未进入市场的21家规上企业(0.88亿),该公司2020年新增规上企业市场化电量约为3亿千瓦时,市场化售电增量占有率为50.58%。(杨鋆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公司,交易,市场化,电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