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心系居民办实事 真诚致谢送锦旗

nd.fjsen.com  2020-04-02 17:20:29 姜南昵 许良鸿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以前这里的线路乱成一团,多亏了你们这次来整改,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日前,宁德市蕉南街道天王岭路岭下弄老人会代表向宁德供电公司送来一面写有“人民电力,情暖万家”的锦旗,对该公司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宁德市蕉城区天王岭路岭下弄一片属于老城区,通讯、广电、电力三线搭挂的情况较为严重,而且老旧变压器的供电能力也早已不能满足居民新增的负荷需求。去年12月,宁德供电公司主动与所属社区协商,制定了整改方案,并通过倒排工期,对该辖区老旧线路进行缆化改造,并新增了两台箱式变压器。经过历时一个半月的紧锣密鼓改造,终于在春节前夕完工,大大解决了岭下弄居民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让居民春节期间用电更放心、更安心。

“现在我们那儿环境也好了,用电问题也解决了,供电公司为我们居民做的实事我们都看在眼里”,老人会代表为感谢该公司员工付出的努力,自发送来锦旗。收到锦旗后,该公司也表示,居民的肯定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也让大家看到了肩上担负的责任。今后,该公司将更加贴近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姜南昵 许良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居民,供电,宁德,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