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节后首个基建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nd.fjsen.com  2020-04-16 17:22:12 陈东煌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随着启动倒闸操作不断持续,福安桂林110千伏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顺利完成了投产送电,成为春节后宁德供电公司首个竣工投产的基建工程,为疫情形势下基建工程点亮了前行的曙光。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将改善福安穆阳地区的电网结构,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

据悉,福安桂林110千伏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本期新建50MVA 变压器1台;35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8回。2号主变10千伏侧安装1组3.6MVar、1组4.8Mvar并联电容器及1组630kVA 消弧线圈接地装置,总投资947万元。工程建设过程中,业主项目经理蹲点现场,定期梳理、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类疑难问题,做到事前有策划,事中有控制,事后有总结。特别是今年在全国疫情突然来袭的特殊形势下,该公司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建三千精神”,通过核酸检测、专车接送等各种方法,有效推进工程的全面复工复产。业主项目经理积极组织运检、调度等相关部门认真开展工程验收及投运准备工作,在经历两天的紧张启动操作后,该工程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启动投运任务。

该工程的成功投运,将彻底改善福安穆阳镇电网薄弱的现状,确保周边地区居民的长期稳定用电,有效的缓解电网迎峰度夏压力,对进一步强化片区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具有深远的意义。(陈东煌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电网,福安,疫情,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