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启动输变电工程安全质量综合巡查工作

nd.fjsen.com  2020-04-16 17:23:45 黄耀东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召开输变电工程安全质量综合巡查组的启动会,正式组建输变电工程安全质量综合巡查组,围绕基建安全质量开展巡查,助力基建安全。

巡查组的成立旨在通过巡查,规范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质量履职,督促项目部作好安全质量工作过程管控,健全公司输变电工程安全质量“两个体系”有效运转。巡查组工作充分落实“党建+”机制,任命党龄超30年老党员为巡查组负责人,抽调各县公司、各参建单位、各工程项目部一线相关专业人员组成成员,形成专家库,党员占比达40%以上,以安全、质量、项目综合专业为主开展巡查。

下阶段,该公司将加强现场违章管控,强化建管单位对监理、施工单位管理;妥善制定并发布巡查计划,重点突出风险管控,力争基建工程现场巡查全覆盖,确保巡查公平、公正;多手段、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安全质量巡查,推进人机交互管理,助力安全质量“两个体系”有效运转。(黄耀东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巡查,安全,质量,工程,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