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溪尾~深安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预计4月底架通

nd.fjsen.com  2020-04-22 15:43:42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溪尾~深安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现场,宁德供电公司采用牵张放线的方式,紧张地进行#15~#22带电跨越110千伏后甘线半屿支线架线施工,而这也标志着该线路工程进入攻坚冲刺阶段。预计该线路于4月底架通,5月下旬送电。

溪尾~深安Ⅰ、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属于今年福建省迎峰度夏重点电力工程,全长约7.23公里,共有22基铁塔。该线路施工主要需跨越110千伏溪科线路、110千伏后甘半屿支线线路。此次带电施工若采用传统的停电作业施工技术,将会影响福安湾坞片区及重要用户的供电。

为保障线路工程建设期间鼎信科技等重要用户可靠用电,该公司多次组织建设、调控等部门及重要用户,商议制定施工方案,决定通过建设临时线路,并T接至110千伏溪半线路,确保完成重要用户转供电。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人员还多次深入现场检查、督导工作,有序推进工程施工建设。

目前,该线路仍在紧张架设中,预计本月底完成。该工程的建成可优化福安湾坞片区电网网架结构,并将为鼎信、宏旺等重要用户提供可靠的电源支撑,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线路,施工,用户,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