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220千伏兰田变电站主变检修顺利完成

nd.fjsen.com  2020-05-15 08:49:47 姜南昵 许文强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在宁德220千伏兰田运维站进行#1主变及三侧开关例检工作,以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据了解,此次主变及三侧开关检修工作内容包含有载特性、直流电阻、绝缘介损、开关特性、回路电阻、母线绝缘耐压、气体密度继电器检验等试验项目。检修期间,检修人员还针对主变进行绕组变形、短路阻抗的诊断试验,对有载调压开关本体进行起吊工作,并进行修后的主变变比、直流电阻、有载特性等试验项目。为避免技改工作对本次工期的影响,该公司还合理安排作业计划,先后完成有载起吊检查试验、中性点CT、避雷器、13A开关CT更换安装,以及更换后的相关试验项目。

由于该主变及三侧开关投运时间较为久远,线夹、漆面等严重损坏,必须及时处理。相关检修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检修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在灵活分配变电检修、变电试验两个班组例检工作的同时,还按计划完成技改及消缺工作,各班组均指派技术骨干进行重点工作。经过各班组人员的密切配合,该主变顺利完成检修并投运。(姜南昵 许文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检修,开关,试验,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