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缆线整治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nd.fjsen.com  2020-05-15 08:55:59 姜南昵 林宇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联合宁德市工信局、宁德市电力执法办、蕉城区工信局讨论创城缆线整治方案,并深入现场了解南际社区、荷园社区缆线整治情况,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补短板工作。

2020年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为了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公司积极响应宁德市委部署,重点整治小街巷供电线路乱挂现象。对老旧城区背街小巷、市场周边各类电力缆线乱牵乱拉、高空架设进行同步清理归置,并推进电力缆线下地改造。

同时,该公司还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破损电力井盖开展修复工作。组织辖区设备运维人员针对城区蕉城南北路、鹤峰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重点对松动井盖进行紧固,对破损井盖进行更换,目前已排查问题井盖45处,整治38处。开展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对用户侧产权整治进行指导,开展排查问题14处,整治7处,检查指导用户130次。

后续,该公司将继续开展“三线交越、搭挂”及破损井盖的排查和整治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姜南昵 林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整治,缆线,公司,电力,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