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两会”期间保电工作

nd.fjsen.com  2020-05-19 19:25:18 姜南昵 梁政南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为确保开幕期间供电需求,宁德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两会”保供电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电力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该公司把全面做好“两会”保电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合理安排供电负荷和系统运行方式,密切关注各条保供电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同时,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和重要用电设施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书面整改意见,并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将保电工作落实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个重要用户。

保电期间,该公司还结合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组织党员突击队对保电线路持续开展特巡工作,加强对党政机关、广播电视、公共民生等重要敏感用户进行巡视和测温,通过超声波局放检测、红外测温等手段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同时,还取消“两会”期间临时停电计划,降低电网运行风险,同时安排抢修队伍、应急保电车时刻待命,提前准备好相关应急物资,随时做好突发故障抢修准备。

目前,该公司已备好足够的抢修物资、人员和车辆,各项保供电措施已全部到位,确保“两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姜南昵 梁政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供电,重要,两会,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