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助力地方直播带货

nd.fjsen.com  2020-05-21 19:29:15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蕉城区领导干部在金涵乡开展“县长带你买好货”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以政府的公信力带动蕉城的农产品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帮助企业开拓更多销售渠道,并以此引导更多蕉城有志青年参与乡村振兴,发挥起自身优势,更好地运用互联网等现代高新技术,助力蕉城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助力消费扶贫,宁德供电公司接到保供电任务后,提前制订保电方案,并对涉及的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改,敷设活动现场临时供电线路,安装配电箱、发电车接入点等设备。直播期间,该公司还安排专人对所有可能产生涡流的线路线路进行排查处理,每隔半小时对所有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确保直播供电万无一失。

今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破坏了以往春节热闹欢快的节日气氛,也打乱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规划。在当下稳步推进复工复厂的过程中,各地方领导干部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卖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在做好保电的同时,也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政府直播电商带货活动,助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市,为公司服务提质增效,为市场消费加油鼓劲。(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直播,公司,蕉城,供电,线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