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便民服务进社区 用电更“省心”

nd.fjsen.com  2020-05-21 19:29:41 胡力炎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哎呀,太谢谢你们了,我原本以为要大老远跑去营业厅,排队很久才能办。‘网上国网’APP很好用,我要把自己的姐妹也叫来下载。”日前,家住宁德市东侨区华侨新村的黄阿姨在片区经理的帮助下,用手机快速发起了过户流程,并对“网上国网”的便利性赞不绝口,还主动帮助片区经理进行宣传。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片区服务经理走进华侨新村社区办事处,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网上国网”APP宣传彩页及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网上国网”APP。片区经理针对现场用户提出的需求,手把手演示“网上国网”的操作方法,帮助用户线上办理更名、过户、峰谷申请等业务。

“我家房产证名字是我的,可是用电户号不是我的名字,我每次交电费的时候,看到不是自己名字,很讨厌,我一直想变更,但是不知道怎么做。今天多亏了进社区服务的供电员工,教我用手机申请过户,几分钟就完成了,非常简单。”黄阿姨说。

期间,片区经理还认真解答了社区工作人员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常见的用电问题,同时联合社区开展针对性的安全用电知识入户宣传,走进留守孤寡老人家中,排查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后续,该公司将通过供电服务微信群、官方网站、公告栏、社区物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用户推广用电优惠活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让用户对线上办电、用电安全等方面有更多了解。(胡力炎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用电,网上,经理,国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