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周宁李墩110千伏变电站工程成功投运

nd.fjsen.com  2020-05-26 19:28:57 陈东煌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周宁李墩110千伏变电站工程顺利完成投产送电,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将对改善周宁县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具有的深远意义。

据悉,该工程本期新建50MVA 变压器1台,110千伏出线1回,接入220千伏金钟变;35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8回。主变10千伏侧安装1组3.6Mvar 和1组4.8Mvar并联电容器。主变10千伏侧配置1 套315kVA消弧线圈,总投资2643万元。

工程建设过程中,该公司业主项目经理蹲点现场,定期梳理、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类疑难问题。在今年全国疫情突然来袭的特殊形势下,该公司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建三千精神”,通过核酸检测、专车接送等各种方法,有效推进工程的全面复工复产。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验收、消缺后,周宁李墩110千伏变电站终于顺利投产。

周宁李墩110千伏变电站工程的成功投运,将彻底改善周宁电网薄弱的现状,确保周边地区居民的长期稳定用电,有效缓解电网迎峰度夏压力,对进一步强化片区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也具有重要意义。(陈东煌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电网,周宁,疫情,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