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电力大数据中心正式组建

nd.fjsen.com  2020-05-26 19:29:36 朱星伟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电力大数据中心正式组建,围绕加强数据应用,推进新基建进度,强化专业协同,快速高效推进电力大数据中心建设召开首场工作推进会,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综合协调。

宁德市电力大数据中心的组建旨在推进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加强数据管理和应用工作,更好地探索构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的机制,推动数据增值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实施。

届时,电力大数据中心对内将统筹开展常态监测、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和数据发布,提供管理建议书,沉淀数据成果,对接福建省电力公司数据管理要求,实现数据共建共享;对外将以工业电力大数据、乡村振兴电力指数为突破点,深入挖掘电力数据价值,推动市级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同步大力开展大数据分析与外部合作,加快推进数据产品应用落地,努力实现电力数据价值应用。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根据电力大数据中心工作方案和二十项具体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大数据中心工作落实,确保该公司数据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朱星伟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数据,数据中心,电力大,工作,推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