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深化技能“大练兵” 全力提升专业技能

nd.fjsen.com  2020-05-26 19:30:36 苏珊娜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针对计量装置验收技术要求、低压计量装置施工工艺标准、低压电能表装拆安全措施、计量装置缺陷巡视等关键技能,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有序开展现场作业技能“大练兵”,持续推进该公司员工素质能力的提升。

此次技能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实操则通过“老带新”的模式,由一线作业老师傅带领网格片区经理进行。基于前期实训基地的电能表新装的培训,网格片区经理们先后在东湖御景、万达华城等小区,分别进行了单相电能表和三相电能表的装接实际操作。“老师傅们操作的次数多经验丰富,通过现场的观摩,以及指导操作,我们对装表接电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再只是是纸上谈兵”,该公司网格片区经理小苏如是说。当天,现场共计安装完成单相电能表30只,三相电能表10只,带互感器三相电能表5只。

通过此次实操“大练兵”大大提升了该公司低压综合服务班组的专业技能,同时,班组人员也对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有了更近一步认识,为今后在现场作业有效保障自身以及电网设备安全奠定了基础。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常态开展员工装表接电技能实操,进一步强化员工素质,确保一线人员掌握关键技能,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苏珊娜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技能,公司,电能表,现场,提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