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八都镇供电所签订首个供电所合伙人协议

nd.fjsen.com  2020-06-03 19:17:08 姜南昵 付涛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八都镇供电所与宁德市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供电所合伙人协议,这意味着该公司供电所合伙人制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宁德供电公司第一个供电所合伙人协议的签订供电所,八都镇供电所在经过该公司组织开展的“学习指导意见”、“鼓励自主报名”、“议题会综合评估”等系列工作后,以临近上汽园区的区位优势及后期职教园等大型项目落地的发展潜力,被确定作为宁德城区第一个开展供电所合伙人制供电所。

在开展这项改革工作的过程中,为确保先行先试工作的有效推进,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讨论会,结合当前供电所实际运作情况,针对授权范围、业务分类、考核原则、配套管控措施等几个方面具体细节进行了具体分析研究,并与合伙人们面对面交流,提出具体宝贵的指导意见。

推行供电所合伙人制是福建省电力公司2020年度构建价值共享机制、拓展新兴业务、分享利润成果,激发供电所员工内生动力和创造力,促进供电所形成竞相激发潜能、创造价值的组织生态,发挥团队价值互补、能量聚集、资源整合、自动协同作用的创新举措。(姜南昵 付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电所,公司,工作,价值,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