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社区联创 服务共享

nd.fjsen.com  2020-06-08 08:31:03 姜南昵 付伟 孙小华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低压网格综合服务人员前往蕉北街道碧山社区,开展社区服务联创工作,进一步凝聚网格合力,增值客户服务,推动服务转型升级。

期间,该公司服务人员现场听取了碧山社区有关工作负责人关于社区用电安全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该社区低压综合配电箱、计量表箱、接户线等基础电力设施架设情况,仔细巡视了线路、设备健康状况,了解碧山社区用电安全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碧山社区电线杂乱、表箱老化等问题,以及存在独居老人、五保户、行动不便的人等特珠客户,该公司制订了具体解决方案,通过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提供上门服务,指导用电安全等,积极打造网格服务堡垒,营造良好供电服务氛围,帮助社区解决用电安全方面实际困难。

为优化网格服务环境,助推“双满意”奋斗目标,宁德供电公司协同宁德市街道、居委会、村委会、物业公司,启动“用电问题我来帮,和谐社区大家创”主题联创活动。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网格服务延伸、网格服务渠道拓展、党建引领网格服务等工作,实现网格服务共享,助推“双满意”奋斗目标。(姜南昵 付伟 孙小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社区,网格,公司,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