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宁德移动分公司推进创新合作

nd.fjsen.com  2020-06-10 20:33:51 姜南昵 崔冬梅 黄一峰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与宁德移动分公司召开联合创新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企业联合创新、共建共享打造精品工程的共同目标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做好供电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期间,双方明确了战略合作项目工作对接部门,并进行分组讨论,在深化5G杆塔共享、智慧电网建设、网上国网推广、下党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配电房智能运维、5G技术在无人机定期巡检等技术场景上的应用。同时,结合5G三大应用场景和5G共建共享的方针,寻找国网供电在新技术应用切入点,现场还直接进行5G+无人机测试。

此次座谈是继2019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进一步深入交流,下阶段,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互为对方优先提供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拓展新业务、打造精品工程。(姜南昵 崔冬梅 黄一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合作,双方,共享,项目,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