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电力“安全网”

nd.fjsen.com  2020-06-10 20:34:22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霍童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霍童镇木屋古民居、敬老院、超市、危房、学校等管辖区内,深入排查治理线路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落实整改。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重点排查了集镇区危房及古镇木屋线路老化安全隐患,并通过张贴《电力安全宣传挂图》《安全用电知识挂图》,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农村用电安全科普读本》等方式,把家庭用电、农业用电等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到农村,并告知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以及破坏电力设施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此次专项行动不仅深入排查了线路、设备安全隐患,也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

据悉,“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按照专项行动计划,结合迎峰度夏等工作,统筹各类活动,针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聚焦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重点隐患和主要矛盾,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查找身边隐患”“专项整治纠察员”等活动,发动员工积极主动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风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