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用电安全”进农村

nd.fjsen.com  2020-06-12 20:51:22 姜南昵 林云燕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6月12日,宁德供电公司以防人身触电事故、防火灾事故、防设备事故为重点,与宁德市飞鸾镇政府、交警、派出所、安办等部门携手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在飞鸾镇区通过发放《农村安全用电事故案例警示》、《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案例警示》《居民安全用电事故案例警示》、交通安全注意等漫画宣传材料,与用户沟通,宣传生活中的用电安全常识、用电防火知识、急救知识、出行安全,加强群众的用电安全意识,争取把“安全”送到每个人手上。“临近台风季节,我们这次活动也是进一步为防台、防汛工作做好准备”,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先后通过开展用电安全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活动,重点通过张贴电力宣传材料,把家庭用电、农业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到农村。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开展系统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技能素质,增强全民用电安全意识,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姜南昵 林云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用电,活动,宣传,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