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延伸服务 传递爱心

nd.fjsen.com  2020-06-12 20:54:32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太谢谢你们的帮助了!”日前,家住宁德市蕉城区贝头村的孙小俪对前来看望他们的宁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连连道谢。

6月11日,宁德供电公司片区经理林开灿向该公司反映,在片区贝头村开展低压巡视时,辖区有一用户因表下自有产权线路近期漏电,并引起电量电费突增。然而,今年84岁的用户孙小俪早已丧失劳动能力,家中仅靠政府、低保,以及企业资助,属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突增的电费让本已困难的生活雪上加霜。

得知情况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员购买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品前往老人家中,并自发筹集1000元资金,用于支付老人当月的电费。当天中午,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孙小俪家中,帮助检查家里用电线路、电器和开关等,并更换了表下线路。临走前,该公司片区经理林开灿还给老人留下供电服务联系卡,叮嘱老人有需要帮忙的地方随时联系,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近年来,该公司把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公司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补“短板”、挖“穷根”、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把电力扶贫工作作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帮扶村,对老弱病残等客户实行定责、定期、定点上门服务,架起电力“连心桥”,助力打赢脱贫战。(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服务,老人,生活,家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