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保护电力设施 构建和谐社会”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3 20:50:02 姜南昵 罗世成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宁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宁德市蕉城区金涵小区二期社区,开展“保护电力设施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用电氛围。

活动当天,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为社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以及节能用电小窍门。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对社区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用电疑惑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指导社区群众下载“网上国网”APP,让群众体验网上查询、网上交费、网上办电的全新电力服务方式。

“金涵小区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周边还有金水湾等小区,人员较为密集,而金涵附近路况也较为复杂,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尤为重要。”该公司金涵供电所片区服务经理说道,该公司还针对线路外力破坏多发地点,道路施工、建筑工地等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区域,以及线路保护区内违章建筑、超高树木严重地区进行了排查、宣传,确保线路可靠运行。

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公路扩建、楼盘建设和园林绿化等工程日益增多,由于个别人员电力安全知识缺乏,安全意识淡薄,电网遭外力破坏事故时有发生,该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宣传走访等工作,从源头控制外力破坏事件,加大力度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全力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姜南昵 罗世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电力,安全,群众,设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