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百千万大走访 “保增长、助六稳”

nd.fjsen.com  2020-06-23 20:51:34 姜南昵 崔冬梅 林邦福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联德企业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开展现场走访,了解需要支持解决的发展建设等情况,为企业用电出谋划策。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开展“保增长,助六稳”百千万大走访行动,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走访龙头、规上和小微企业,“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同时,精准定位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对外向型企业、台胞企业的用电量进行综合分析,共定位17户停产减产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停产减产原因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为确保走访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还制定“保增长、助六稳”百千万大走访行动实施方案,由该公司营销分管领导任组长,营销部牵头,发动相关部门力量,成立“保增长、助六稳”百千万大走访行动工作小组,并提供先导建设临时电源、负荷测算、电价优惠等政策支持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全市走访调研客户854户,其中龙头企业10户、规上企业120户、小微企业724户。走访过程中,供电企业收集企业反映问题131条,解决突出问题116条,提供优化用电模式建议书51份。

后续,该公司将针对收集到的需供电企业,全面梳理落实反馈问题,及时向当地政府上报客户诉求,并制定整改计划,解决客户用电诉求,进一步落实走访成效。同时,加强电网项目与企业项目建设过程的双向沟通,更加合理地安排工程进度,确保电网项目与客户项目同步投产。(姜南昵 崔冬梅 林邦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走访,公司,解决,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